12月8日,2025年全市普通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各县市的12名培训班学员齐聚我校,开始为期四天的跟岗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跟岗培训,聚焦当前教育形势、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和学校内涵建设等进行交流碰撞,促进参训学员对自身教育管理行为和思维的进一步思考,在互动分享中共同进步与提升。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王勇代表学校向培训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校长履职经历,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培训班全体学员深入学部教学一线参加了学科每日一研活动。


随后,学员们在学术交流中心听取了业务副校长都建明作的学校整体工作汇报。

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悦木工作室、艺术楼、校史馆等相关场馆和模块教室。


